男性怎么自我诊断自己是不是阴茎短小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短小是让男性*在意的一件事了,这关系到自己男性的自尊。所以出现**短小了是让男性十分的困扰,**短小其实是一种疾病,并不是男性所认为的只是一种短小,而且还会伴随着很多的症状的,临床上对于小**是有着十分科学的判断的,所以要对这些知识有所了解,那么怎么自我检查一下是不是小**呢?

1.长度的诊断:这是小***明显的症状,新生儿的小**多是在1厘米一下,甚至更加的短小。青春期的男孩子或者是成年男性的短于5厘米就算是**短小了,这种时候**的外观通常是正常的,但是就是比正常人的要小很多。


2.**困难:很多**短小的成年男性会出现**的勃起无力或者是不能勃起,这就导致了男性无法进行正常的性行为。这也是**短小的一种自我诊断的方法,当**短小而且无法进行正常的性行为或者是正常的性行为有困难时,这时候就要及时的去检查了。

3.第二性征发育不全:很多**短小的男性主要是促性腺激素的分泌不足或者是分泌过多造成,这样也就会使男性的第二性征发育的不完全,出现没有胡须或者阴毛稀少,没有喉结的情况,甚至还有睾丸和前列腺的发育不完全这些情况。

4.排尿困难:男性的**短小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形,男性也可以通过这个来自我判断。这时候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还会做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刺激试验,用来检测垂体和睾丸的功能是否是正常,这些都是能自我买试纸来进行检测的。

以上就是关于**短小的一些自我检查的方法,男性通过阅读也一定对这些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短小的判断都死有着十分科学的知识作为依据的,所以并不是男性的认为小就是**短小,如果真的是**短小的话一定要根据病因及时的去治疗或者是手术。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