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正确的判断包皮过长和包茎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包皮过长是男性比较常见的疾病,那么出现了包皮过长时,我们就要尽早的进行*疗,那么很多男性朋友出现包皮过长是并不是十分的了解。经常会将包皮过长和包茎相混淆,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及时的进行诊断而起早进行区分,这样能够更好的进行*疗,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包皮过长和包茎都是男性生殖器官上比较重要的问题,包皮过长和包茎实质上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但是很多男性朋友无**确的去判断包皮过长和包茎。包皮过长主要是指包皮直接的覆盖到了尿道口不能够正常地翻起,无法露出尿道口和**头,出现包皮过长往往会伴有包茎。


包茎主要是指包皮口比较狭小,不能够正常的上翻露出**头,那么包茎可分为先天性的和后天性的两种。包茎如果严重就会引起排尿的困难,还会造成尿潴留的发生。所以包茎也是非常严重的疾病要及早对症*疗。

想要判断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我们可以通过自行的判断方法,那么自己再判断是否出现包皮过长或者是包茎时,可以直接的在**的部位去涂抹肥皂,能够使包皮内外都比较润滑那么左手去固定**右手直接的去向后**,如果包皮能够上翻,就证明是包皮过长,如果包皮口比较小,不能够上翻那么就被称为是包茎。

包皮过长不一定非要通过手术才能够进行切除,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通过临床上的检查及时的判断该如何进行*疗。

我们上面所讲的是包皮过长和包茎是之间有区别的,那么在日常生活当中包皮过长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日常清洁,不要让细菌有可乘之机,这样就会引起包皮**炎的发生,使包皮出现充血糜烂,反复交叉感染。一旦出现了包皮过长可以及时的到医院去做包皮环切术。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