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其实做包皮手术是很不错的,一般在手术后一个月就能够****,也能够正常的过性生活,但是在包皮手术后大部分的男性都会出现**勃起的情况,尤其是勃起很疼,还会导致撑破的情况,那么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呢?看看以下我们的介绍。

1,当包皮手术之后,**出现勃起的情况是很常见,当出现勃起的时候,需要一只手掩护伤口,另一只手捏住自己的**,这样**的位置受到了刺激,那么**勃起的情况会自己消退,在手术后**的这段时间内,不要看**的电视还有书籍,尤其是有情侣的需要分开,不要有接吻,拥抱,避免刺激。


2,当出现勃起的时候,可以准备冰袋,或者是冷毛巾都是可以的,放在**的根部和阴囊的位置,减弱兴奋,**勃起的情况会自己慢慢消退,但是要注意在睡觉之前不要喝水,穿宽松的裤子或者是**,不要接触有刺激性的东西,能够有效的减少在夜间的时候出现自然勃起的情况。

3,当在手术后,如果勃起的情况实在是比较频繁,那么在手术后这一周的时间,不妨坚持的吃一段时间的雌性激素,这样能够有效的抑制男性的雌激素和性激素,能够避免**有勃起的情况,短时间的服用,对身体是没有任何的影响,所以不要有太多的负担,一般服用三天到五天的时间就可以了。

男性包皮过长在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卫生,尤其是自己屋子的环境要干燥,每次在小便之后要准备消毒棉擦拭干净,避免有尿液的溢出刺激伤口的位置,而且这段时间避免大量的喝水,减少小便的次数,这些方法对于手术后**勃起都是有很好的改善的。

标签: 包皮手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