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具有自愈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具有自愈吗?宫颈糜烂是女性们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好多好多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糜烂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有的女性朋友会有一个疑问,宫颈糜烂可以*愈吗?下面就让**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

宫颈糜烂一般都可以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这3种不同的宫颈糜烂的病因都具有一定的差异性,轻度宫颈糜烂一般都是一些物理性的损伤,但是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一般都是一些妇科炎症,所以他们在*疗的时候都具有一定的区别性。

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人体有自己一定的**能力,所以是可以*愈的,但是对于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病没有*愈性。 对于轻度宫颈糜烂一般只需要把局部的糜烂处做一个处理,直接使用一些硝酸银溶液或者是重铬酸钾溶液,用棉签蘸取这些消毒溶液直接涂抹在溃烂处,主要是可以预防继发性的感染。

但是对于中度宫颈糜烂如果仅仅只是做一个局部处理并不是可以*愈的,还是需要口服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所以*疗中度宫颈糜烂一般还需要的患者口服一些宫炎康片或者是妇炎康颗粒的。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一般都会采取物理*疗的方法,大部分人群在用物理*疗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减轻。 综上所述,从3种不同的宫颈糜烂的*疗方法上来看,对于轻度宫颈糜烂是具有一定的*愈性的,但是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必须要到**的医院去接受*疗,而且一定是要早*疗。

宫颈糜烂患者在*疗期间饮食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的,最好是卧床休息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主要是可以补充人体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疗期间最好是可以多喝水,宫颈糜烂患者在*疗期间一定不能有性生活,不然会加重病情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