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手术后来月经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手术后来月经

女性健康问题从始至终都是会备受关注的,在女性,患有宫颈糜烂后,会有很多苦不堪言的症状,那么如果患有这样的病该怎么去更好的照顾自己呢!女性患有宫颈糜烂之后,一般是会有流血的现象不规则的出血,大量的血块,胸闷腹痛,血颜色比较鲜艳,腰痛,腰酸,有的时候会带有,很**的腥气味儿,面临着这样的痛苦,尴尬的时候很多女性对自己都,失去了信心。那么关于宫颈糜烂,如何的去,照顾自己的?

很多女性患有宫颈糜烂之后都选择了手术*疗,在做完手术之后,会有创伤的,此时会有大量的血从**里面分泌出来血液比较新鲜,一般这样的情况是出现在两周左右,之后会得到缓解,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外阴的清洁,要勤洗外阴,但不能用刺激性的**栓剂等一些含有要素酸碱性的洗衣液来清洗**,以免造成刺激性的感染。 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清洗**内部。还要注意勤洗**勤换**使用棉线儿的**。在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卫生护垫。这个期间一定要禁止性生活,时间为两个月,禁止剧烈的运动。两个月之后,这种病情基本上就得到很好的**,*愈。

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做到清汤淡水多食瓜果蔬菜。多食用一些含有铁丰富的食物来补充因为流血而吃造成的缺铁性贫血现象,比如说菠菜,木耳。 同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卧床一星期左右。如果要是在宫颈糜烂手术之后就直接来例假了,这样的情况下,汇兑,宫颈的**有一定的影响程度,建议是在月经走之后要到医院去复查。

如果要是做宫颈糜烂手术*好是在例假后的一个星期之内进行手术。 上面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关于宫颈糜烂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宫颈糜烂手术后关于例假的一些情况。希望广大女性同胞要时时刻刻的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并且对自己的身体做到更好的呵护。这样才有更好的能力去照顾家人,更好地从事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