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感染会导致什么?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炎的感染会导致什么?

宫颈炎的感染会导致什么?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生活水平提升的同时,我们也要重视疾病的预防。尤其是对宫颈炎的预防措施更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这是因为宫颈炎的传播能力很强,该病的感染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宫颈炎的危害性,主要有以下几点,我们有必要做进一步的了解。

宫颈炎的感染会导致什么:

1、交叉感染:宫颈炎的传染性强,如果在患病之后不积极接受*疗,就可能在不注意的情况下传染给家人,让家人也承受宫颈炎的痛苦。同时,患上宫颈炎以后,如果配偶没有一同接受检查*疗,就容易出现交叉感染,造成宫颈炎的反复发作。

2、影响心理健康:因为宫颈炎的出现,患者会感到疼痛难忍,而且宫颈炎容易复发,危害性大,导致患者思想负担过重,担心传染给配偶,害怕传染给他人,从而回避与他人交往,导致心理障碍的出现,甚至产生抑郁症。

3、影响生育:患上宫颈炎以后,许多患者由于害怕传染给配偶,从而回避性生活方面,这样子导致性功能障碍,对女性生育造成很大影响。除此之外,如果孕妇患有宫颈炎,就会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产道将HPV病毒传染给新生儿,危害新生儿的健康。

4、导致癌变:如果宫颈炎长时间不*疗或者是*疗不**,就会造成一系列的并发症产生,甚至*后可能发展成恶性肿瘤,诱发癌症的出现,如**癌、宫颈癌、**癌等。

因此,宫颈炎的早期*疗是关键。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所介绍的有关“宫颈炎的感染会导致什么”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宫颈炎的预防*要工作是要求我们保持良好的性生活习惯,并且长期坚持。建议大家定期到医院接受相关检查,如果不幸发生疾病的感染,就能做到及时发生和*疗,避免因耽误疾病*疗而造成的伤害。

标签: 宫颈炎的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