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宫颈糜烂的症状有什么啊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宫颈糜烂的症状有什么啊

女人有宫颈糜烂后不要怠慢,积极的进行*疗是很关键的,其实女性宫颈糜烂是有一系列的症状的,在发现后要积极的进行*疗,尤其是在轻微的时候,也是*好*疗的时候,尤其是女性宫颈糜烂出现后,会出现腹痛,白带异常的情况伴随着的。

1,轻度宫颈糜烂,一般轻度宫颈糜烂,面积是比较小的,一般宫颈糜烂的面积只有三分之一而已,一**患者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的,可能会白带会出现增多的情况,常常会忽视掉的,尤其是在这个时候,一般患者都是在做一些身体检查的时候发现的,一般很少会出现症状的,所以每年定期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是很关键的。

2,中度宫颈糜烂,在这个阶段,宫颈糜烂的面积已经有三分之二左右了,是有明显的一些症状出现的,会白带增多,而且是黄色的,粘稠的,而且还会伴随着白带中有血迹的情况出现的,少数的患者会出现接触性的出血的迹象,尤其是流出的分泌物是有一些炎症的,一旦流得比较多,在外阴的位置,那么还会诱发外阴炎的情况出现的,由于炎症是相同的,不及早的进行*疗,那么炎症的扩散,甚至还会伴随着其他的妇科疾病出现,会导致腰部的位置酸痛,小腹有坠胀的情况伴随着的。

3,重度宫颈糜烂,在这个阶段,糜烂的面积已经扩散到了宫颈的全部,因为这个时候严重,甚至白带是黄色的,脓性的,还会伴随着出血的情况,甚至还会导致尿道炎的情况出现,所以不可怠慢的。

这些都是宫颈糜烂的一些症状的,因为阶段不同,那么出现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多注意一些的,患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疗,一般宫颈糜烂在初期的时候进行*疗,效果是比较好的,一旦成为重症的,那么只能进行手术*疗了。

标签: 女人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