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会给男性朋友带来哪些危害?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由于很多原因导致的包皮包茎的患者越来越多,这给男性朋友的生活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患者的家庭,所以包皮包茎一定要早发现早*疗否则会给患者带来更大的伤害,但对于包皮包茎的伤害到底有哪些呢?

包皮过长的危害具体如下:男性朋友患有包皮过长会影响到男性生殖器的正常发育,还会患生殖感染类疾病、影响女性的健康、会导致男性的不育。


1,患有包皮过长还会容易导致生殖系统的感染疾病,因为由于包皮过长,包皮垢就会产生于包皮的内侧与冠状沟之间,且包皮垢还很难清洗干净。其主要成分是皮脂腺的分泌物、皮肤屑及残留尿液等共同作用形成的,且包皮垢的沉积长期刺激生殖器官,就会引发包皮炎、**炎、尿道炎等疾病的发生。

2,由于包皮过长导致的包皮垢还会影响到妻子的健康,因为皮垢中的多种病原微生物,导致女方反复的感染妇科病,久*不愈,反复发作。

3,包皮如果不及时*疗就会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严重的会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因为包皮过长导致感染引发**腺炎,**腺炎往往会降低男性**的活力和**的粘度,从而导致不育,给男性造成很多的不便。还有男性包皮包茎伴精索静脉曲张者,常因精索静脉的血流淤积而造成精索蔓状从血管扩张,迂曲、变长,患者畸形**增加,可导致不育。

4,患有包皮过长会影响到男性朋友生殖器的正常发育,如果在生长发育期,如果患有包皮过长而得不到*疗,就会导致生殖器官不能正常的发育,因而导致男性机体生殖器的短小或发育异常,尤其是青春期的青少年。包皮过长对成年男性朋友活也有极大的影响,因为它容易导致男性出现自卑、怯懦的心理,会让很多的男性朋友在自己妻子面前抬不起头,对自己的身心成长都极为不利。

包皮过长主要有以下几种预防方法:

1.对于急性包皮**炎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避免造成更严重的感染。

2.遵医嘱护理和使用药物,不可自行配消炎药,让病情得到控制。

3.如形成溃疡或糜烂要及时换药,逐日换药2次,避免不适的刺激。

4.避免一些不洁净的感染,做到洁身自好。

5.为了避免***间的相互感染,过夫妻生活时一定要带避孕套。

6.一方患病(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双方*疗;如果有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夫妻生活一些时日,并及时进行*疗。

7.注意局部卫生,*好坚持每日清洗包皮和**;如包皮过长要及时*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

8.尽量避免一些辛辣食品的摄入,如:辣椒;另外就是忌烟酒。

温馨提示:以上是关于包皮过长的危害的介绍,希望广大的男性朋友能认真的学习,在平时一定要加以重视,如果患有包皮的情况,一定要积极地去专业的医院接受*疗,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