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的原因有那些?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实中许多男性朋友抱怨自己的**短小,在自己的爱人面前表现的很有自卑感,给夫妻间的感情带来了很大的危害,**短小在性生活的时候也不能正常的进行,满足不了自己的爱人,那么**短小的原因有哪些?

**短小是常见的**畸形之一,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也是很多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下;


1,*先一般是遗传因素的原因,比如自己家族有**短小的历史,子女都有可能出现这方面的问题,还有就是男性包皮过长的原因,就会使得**缺乏生长的空间,长时间的下去就会阻碍**发育生长,就会出现**短小的现象,所以包皮过长的男性一定要尽早的去做手术。

2,**短小跟睾丸的萎缩也是有关系的,很多男性随处的工作环境导致**短小的现象,比如长期从事微波、超声、高温、放射线等工作,都会对**有辐射引起萎缩的现象,这样的情况就会使得**出现短小的可能。

3,对于肥胖类的男性,一般**的发育是不正常的,比起正常男性的**会相对短小,经常频繁性生活和过度手淫的男性,都会因为**的过度使用,使得**充血,就会出现**短小的现象,所以性生活要节制,不能频繁,还有就是戒除过度手淫的习惯,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饮食上还是多吃生精壮阳的食物,对于那些不健康的食物我们要远离。

总之,引起**短小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如果是生理问题我们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是外在因素引起的,我们就要适当的改善那些不良习惯,日常多锻炼身体,多吃壮阳补肾的食物,少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不要吸烟喝酒。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