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阴茎延长术风险大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多数男性都非常在意**的长度,许多男性因为自己的**短小而感到非常的自卑,觉得在另一半的面前失去了男人的尊严,有些男性会去寻求一些所谓的偏方、补药来服用,也有一些男性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延长**,却担心手术存在风险,会对生殖能力造成损伤,未免得不偿失。那么**延长术的风险到底打不打呢? 就让**为你进行详细的介绍。


**延长术就是通过切断皮下浅静脉,使耻骨和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达到延长**的目的,作为一种手术,它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手术中止血不**就可能造成血肿的发生;如果手术过程中不慎损伤生殖器的神经,那么患者在术后可能会出现性功能障碍; 如果手术损伤了患者**深静脉,可能会造成**坏死的严重后果,这些都是**延长术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但是男性朋友也不要因此就退缩,只要选择**的医疗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那么发生以上风险的概率还是非常之小的。另外,现在的**延长术多为微创手术,只需在耻骨上形成一个1-2厘米的切口就可通过内窥镜来完成手术,术后****,损伤也非常小。

另外,男性朋友在做完**延长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伤口沾水,防止伤口发炎;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吸烟饮酒,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按时换药,控制性欲,避免伤口裂开。

综上所述,**延长术对于**短小的男性来说还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有意愿进行此项手术的男士一定要选择**的医疗机构,医生会在进行详细的诊断后根据男性的实际情况确定手术方案,帮助男性寻回应有的自信。

标签: 阴茎延长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