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怎么办?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短小对于男性来说真的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大部分跟男性性生活不规律有关系,使得**过度的使用,导致充血引起**短小,不仅使得性生活没有以前的那种快乐,还伤害了男性的身心健康,那么**短小的男性怎么办?

**短小还是可以*疗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办;


1,**短小主要是由于先天体质虚弱以及肾虚精亏引起的,所以日常就要开始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每天坚持跑步半个小时,还要进行一些打篮球、踢足球、跳远等,可以增强我们自身的体质,还要从补肾壮阳做起,多吃那些壮阳补肾的食物来提高**的大小。

2,日常男性朋友可以多吃栗子,红枣,因为栗子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很有营养的食物,能够有效地补养肾脏,多吃红枣还能起到补血的效果,对于**短小的患者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3,药物的话可以吃一些桂附地黄丸和右归丸,这些药能够起到补肾壮阳的作用,还能起到补气养血的目的,能够**机体充足的有效循环血量,进而改善**短小的症状,也是比较好的药物,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

4,不过对于那些严重**短小的患者,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找到病因,有针对性的*疗,这样才能帮助我们**男性的魅力,以免没有及时*疗耽误病情的*疗,使得**短小变得更加的严重。

总之,**短小的男性还是要进行检查*疗的,然后日常生活中不要过度的使用**,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有节制,频繁手淫也要改善,尽量的多休息,注意睡眠,还有就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提高身体的各项机能。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