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精索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给男性患者带来很多的危害,主要是指精索的经脉回流的过程中收到了阻碍,血液的返流就会造成血液的瘀滞,从而使精索静脉扩张、产生弯曲。精索静脉曲张可以影响**的形成,造成**质量的不佳,从而使男性不育。那么精索静脉曲张有着什么样的症状呢。

1.阴囊皮肤松弛,阴囊延长下垂。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就有可能是患上精索静脉曲张。另外,精索静脉曲张患者会出现病侧睾丸的位置会低于对侧,严重的病人阴囊皮肤以及大腿内侧浅静脉也会出现充血扩张。

2.阴囊增大,睾丸也有可能会变大并有肿胀的感觉。患者可以在阴囊内部发现肿胀的血管,而阴囊有坠胀感,如果长期站立,阴囊表表面会有扩张或者迂回的表现,身体平躺着的时候,症状不太明显,若长期坐着,睾丸温度就会升高,出现胀痛的情况。

3.颜色有异:患者可以通过观察从而发现阴囊的皮肤变得松弛,下垂的长度变长,而且还会有颜色上的变化。这些都是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浅蓝色的经脉明显而且呈现很多软体虫样的感觉。

4.形变和疼痛:精索静脉曲张是由于经脉的受阻,受阻就会产生瘀滞。会使阴囊和睾丸便面产生扩张和扭曲,看上去和摸上去很行有蚯蚓状的包块,坐着的时候症状明显,躺下了症状会减小很多。

5.神经衰弱:患者得了精索静脉曲张之后会有神经衰弱的情况出现,可能会头疼、乏力、精神不振。精索静脉曲张会给精神上带来一定的刺激使患者的神经不佳,这都是一些早期的症状。

关于精索静脉曲张有哪些症状,讲解了这些想必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男性通过这篇文章对着精索静脉曲张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当发现有这些症状的时候,能够引起注意并且及时的去检查和*疗。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