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手术男性需注意什么呢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有很多男性朋友对自己的**长度不是很满意,而出现自卑感。为了摆脱这种情况发生,男性朋友可以到医院进行**延长手术*疗,以摆脱这种困扰。当然男性朋友在进行**延长手术前后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以便更好的进行手术及术后****,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男性做**延长手术前后需注意什么。

一、避免憋尿,手术过后患者应做到有尿就排,不要憋尿,以免造成**反复勃起而影响伤口的愈合。给患者造成二次的痛苦。


二、术后要避免性冲动,患者还应避免任何**书刊、视频等物品,以免**反复勃起而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后一个月尽量不要过性生活。

三、手术过后患者还应继续保持生殖器的清洁,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都应对生殖器擦洗干净,以避免局部污染。

四、术前清洁很重要,术前要做好自身卫生工作,在进行手术前一天患者应清洗好局部,保持其干燥、清洁,降低术后感染率。

五、术前体检,要是患者自身有其他生殖疾病,如包皮龟头炎、**炎等,是不宜进行手术的,患者应先将这些疾病*愈后再进行**延长手术。以上就是对**延长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男性朋友。温馨提示:男性朋友在进行**延长手术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选择去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疗,以免因为手术不当而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发生。

标签: 阴茎延长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