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大小与性功能有关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的生殖器型号较大的话,无形中都会增加一些自信。但是对于一些**短小的男性而言。可能不敢交女朋友,不敢去公共卫生间。自己会感到很自卑。那么难道真的睾丸的大小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据**介绍,只要睾丸大小是正常的,一般对性能力就没有影响。不过很多人以为睾丸大,分泌的雄性激素肯定就多,性能力就很强。其实雄性激素的确会对性能力产生影响,但睾丸和雄性激素成正比的关系却是错误的。因为一般正常的生理状态下,人体内的雄性激素浓度会受到性腺轴调节。如果睾丸分泌的雄性激素过多,性腺轴系统进行调节,减少雄性激素的分泌,这就说明人体始终会自动调节,让体内的雄性激素刚好够用。

但如果睾丸大小低于正常水平,那就对性能力有影响了。比如10岁时,其睾丸小于1厘米,那么就是睾丸发育不正常。**的生长发育也会受到影响。生育能力也会大大降低。父母如发现异常,要及时就医,以免错过*佳的*疗时机。对成年人而言,如果睾丸小于1.25厘米,一般就属于睾丸萎缩,性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此外,睾丸一大一小也也是正常的现象。男性的两个睾丸原本就大小不一,一般是左侧的较小,右侧的较大,左侧的也稍低一些,两者差异不超过20%。若超出这一范围就需要*疗了。

通过上文的了解,男性现在应该知道一般情况下睾丸的大小和自身的性能力没有什么关系。因此还在自卑的男性赶紧抛掉自己那不正确的生理知识吧。从这时起就要树立健康的性观念了,不然长期下去,因为心理因素的影响,自己的性功能真受到了影响。

标签: 睾丸大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