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有哪些危害?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都有**短小的现象,这是件很伤害男人自尊的事,而**短小的话会影响到正常的性生活,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严重的还会导致男性不育,还可能导致其它危害。那么,**短小有哪些危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短小会对男性造成的危害主要有:

1、性功能受影响一般**短小的男性朋友其性功能都很弱,严重的还会出现性功能障,因为**短小不能正常的勃起,即便是能够勃起也是勃起无力而且时间不长。

2、危及生育能力**短小的话,不能完成正常的性生活,**不能和卵子结合的话,就不能完成受精,从而导致男性不育,因此,男性朋友应该对**短小引起重视。

3、对生殖健康造成威胁**短小的男性朋友很容易会出现**炎、**炎以及**腺炎等,而且还会出现包皮过长的现象出现,所以,严重的危害了男性朋友的生理健康。

4、造成不良心理负担很多**短小的男性朋友都存在一定的心理负担,而且往往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心理负担,他们害怕到公共场所游泳以及大小便。

5、无法让伴侣满足因为**短小的男性朋友无法完成正常的性生活,因为**短小的男性在性生活时无法让性伴侣感到性满足,长期下去就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短小有哪些危害的问题已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如果自己有**短小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否则就会给自己的身心健康带来危害。解决**短小这一“男题”,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先进的治疗技术,权威的专家,使治疗更安全。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