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多久恢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男性对于包皮手术有了正确的认识,愿意通过手术的方式*疗包皮过长的问题,虽然包皮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也会留下伤口,出现水肿等现象,但是不用担心,只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很快就可以**。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包皮手术后的护理,着重介绍手术后的饮食注意。

1.饮食要尽量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辣椒、咖啡、大蒜、生姜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发炎。另外酒精会使血管扩张,有可能会使男性产生勃起,影响伤口的**,因此男性朋友在包皮手术后一定不能饮酒。

2.在包皮手术后可以适当地补充营养,鸡蛋、瘦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千万不要吃牛肉、羊肉和海鲜等刺激伤口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3.在术后伤口愈合阶段,男性朋友也可以适当地喝一些凉茶来降低**,避免因为勃起而造成伤口裂开。而在补充水分的时候也要注意适量,避免因为饮水过多而频繁地排尿。

4.除了注意饮食之外,还要做好其他的日常护理,如尽量卧床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短期内不要洗澡,避免伤口沾水;**紧身裤,选择宽松透气的棉质**,减少**的摩擦;避免性生活,不看能够引起**的书籍、影视等等。

以上就是对于包皮手术后多久能**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广大男性朋友如果被包皮过长所困扰,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疗,手术过程简单、风险很小,患者只要选择**的医院,做好术前检查、注意术后的护理,伤口很快就可以**,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