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是怎么形成的呢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对男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性器官,所以很多男性对自己**的长度是十分的在意的。所以男性总是会觉得自己的长度是不够的,**短小对男性的自尊和心里都会造成*大的床上,甚至是对会男性的正常的性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怎么才算是**短小还有**短小的成因是什么呢,下面就来讲解一下。

**短小是指男性的**在外表上看上去是正常的,长度和直径的比例也是正常的,但是长度是比正常的长度短2.5个标准差以上。**充分勃起的时候的长度算是**的长度。正常成年人的松弛时候**的长度不足3cm就可以成为**短小。


成因1:*****的分泌过多也是会造成**短小的,这种男性的下丘脑的和垂体的分泌都是正常的,但是有的会出现*****的分泌过多造成男性的睾丸出现性行为的退化扫只睾酮的分泌减少,引发**短小的出现。

成因2:原发性的**短小,原发性的**短小是激素的分泌是正常但是有小**的畸形,这种病因尚且不是很清楚。推测有可能是胚胎后期的激素刺激的延迟,还有有可能是染色体异常导致的,这些都是造成**短小的原因。

成因3:*****分泌不足造成性腺功能的减退造成的**短小,很多这样的男性的脑组织的结构是正常的,但是由于无*****的释放,就会使男性的睾酮分泌减少,造成男性的**短小,先天性的垂体的发育不完全,等都是会引发*****的分泌不足的。

以上文章就讲到了什么是**短小和**短小的成因,相信很多的男性都会**短小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男性认为自己的**短小并不是真的**短小。只是心里上的一些作用,男性了解到这些是十分有必要的,可以是患者有针对的治疗。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