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大延长广告是如何忽悠人的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如果**短小,便会极度不自信,整天心事重重,甚至严重的影响自己的生活。但是碍于脸面,很多患者都不愿意去医院接受*疗,因此自己会选择很多偏方自己去*疗,但是有很多偏方其实都是用来忽悠人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那么下面就让**来举例解释为什么说**增大是忽悠人呢呢?

1.有的广告说男性通过服药促进睾酮等激素的分泌,能够刺激**组织的再生长、发育。

**指出,*先,“睾酮”,是由我们吃的食物中的胆固醇在睾丸间质细胞内转化来的。睾酮的分泌呈现一种昼夜节律,重新复苏是不可能的。

其次,虽然睾酮对于促进未成年男性生殖器的生长发育必不可少,但对于已经达到性成熟的男性来讲,生殖器是不会再生长发育的。

2.利用真空负压原理,通过反复使**充血、扩张,刺激海绵体内部纤维生长。

真空负压吸引只是*疗勃起功能障碍的一种方法。原理是使**充血,并通过套在**根部的机械环**静脉回流,从而使**达到一种机械勃起状态。

3、锻炼**肌肉,增大**细胞空间,使细胞壁变厚,达到增大目的。

医学所说的“肌肉”是指横纹肌,又称骨骼肌。**体只有海绵体平滑肌,只是参与了**勃起硬度的维持,并与射精有关,而与**大小无关。**勃起的时候,血液涌入**中一种称作“海绵窦”的血管组织,海绵窦膨胀越充分,血液涌入越多,勃起也越充分。

以上内容就是**给我们介绍的所谓能使**增大的一种忽悠人的现象,想要使**增大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疗设施比较齐全的医院前去咨询,虽然对于**短小的人来说,能够增大**是再好不过的是,但是切不可乱投医,花了冤枉钱还没效果,因此应当理智的去选择。

标签: 阴茎增大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