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是对男性有着很多危害的疾病,如果出现了不及时*疗的话还可能引发更多的并发症。所以更多的男性对精索静脉曲张越来越重视了,也会有很多的男性会选择手术的*疗方法,在精索静脉曲张手术之后海牙**一段的时间,那么这段的时间应该如何护理呢,讲一些护理的措施。

1.避免性生活:手术后的三个月内是不能进行夫妻间的性生活的,这点也要提起注意,因为性生活也是一项比较剧烈的运动可能拉扯到伤口,可能使**的伤口再次裂开,给患者的病情造成反复,性生活不可以,**也是不可以的。

2.衣着宽松:男性手术之后要尽量穿着宽松的衣服,还有**,防止对伤口和患者的阴囊造成损伤。而且还要选取棉质的**裤,有利于**的通风,减少细菌的滋生,同时海牙减少阴囊的下坠程度。

3.注意饮食:很多手术之后都会提醒患者要注意饮食,在饮食上要有所禁忌,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对手术后的**不利。还不能喝酒等,要保持饮食上的清淡,不能出一些对伤口**不好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心情的舒畅。

4.劳逸结合:手术之后前几天时间患者是不能自行走动的,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了,但是也是要注意,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不能搬重物还不能长时间的站立,这些都是对患者**很有利的,手术**的时候要做到这些。

以上就是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所以男性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到这些,这样对伤口的**和病情才是*有效果的。如果手术之后不及时的护理和保养身体,对手术的效果的大打折扣的,还极有可能会引发精索静脉曲张的复发。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