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包皮过长手术后注意什么?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包皮过长是很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这种疾病给男性朋友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危害,严重的影响着男性的生育能力,如果不及时*疗还有可能导致幸福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所以男性如果发生有包皮过长的现象*好及时做手术。

包皮过长手术后注意什么呢?具体介绍如下:

**:如果手术伤口出现红肿的情况,千万不要马虎,必须及时的去医院处理,伤口红肿出血时可用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如果出现**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让**自然的消退,以免伤口因此而裂开。

第二:包皮手术后要做好清洁工作,要定时服用止痛药,一般7到10天就可**。要常换**,避免感染。要穿宽松的纯棉**这样对伤口有好处。

第三:小孩子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其安全问题,不要让他乱**跑,否则会阻碍病情的**,但对于成人,在患者完成手术之后,可短暂的在医院观察一下病情,通常耽误不了正常的工作,也不需要住院。青春期及成年的患者朋友在做完手术后要预防**勃起,因为这样会造成伤口的肿痛出血,若是轻微出血时,只需局部冷敷加压止血即可。

第四:患者朋友在麻药消退之后,其伤口肯定会有轻微疼痛和淤肿的情况,所以要听从医嘱服用相关药物,一般需要三天的情况,此症状就会消退,7—10天即可**。

温馨提示:关于做包皮过长手术后的患者的注意事项以上做了详细的解释,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通常这种疾病的出现是由于生活不良习惯造成的,所以要想更快的*愈就要遵循以上的饮食和护理。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