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包皮之后水肿该怎么办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包皮手术是男性朋友中常见的手术,绝大多数都要进行包皮手术,但很多人包皮手术后会出现水肿现象,因此会担心自己出现了问题,或者会有后遗症,这就是因为对这方面的只是认识不足才有了这些问题,那么割完包皮出现水肿严重吗?

一般包皮之后的水肿现象是很常见的,男性朋友不必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水肿就会消退,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身体的一般运动不会够成危害,*疗结束后,要以宽松透气性好的**为好,同时保持**头向上,减轻水肿,割完包皮只需注意以下几点就行,这对手术**有很大的作用。

割包皮后的注意事项1、术后尽量少想或接触**、淫秽杂志,网络图片及视频。因为接触这些东西导致**勃起后,容易引起术后出血。

割包皮后的注意事项2、饮食方面尽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割包皮后的注意事项3、手术一个月后,患者才可**性生活。

割包皮后的注意事项4、术后一般除了抗生素外,还应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

割包皮后的注意事项5、术后可能出现****部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过一周左右这种感觉就可逐渐消失。

同时在包皮手术后之后要*愈自己的饮食,下面这些有利于包皮手术之后的**:

1、可以吃一些猪蹄、牛奶、蜂蜜、苦瓜、西红柿、海带、橙子等促进伤口愈合的食物。

2、可以喝点莲子芯冲的茶。医术中说,水里边的生长的果实一般都是属阴性比较重的,可以清心,清气炎,也降低性兴奋。暂时可以减低欲望。

3、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注意卫生,避免伤口发炎。

4、腐乳、葱、辣椒、韭菜等易引发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阅读: 包皮过长手术 时间是多久。

总之对于在男性朋友中*常见的包皮手术,每个人都应掌握一些知识,就如用上文所说的方法有效的缓解包皮手术之后的不良反应,认真对待这个手术,水肿并不可怕,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变好,如果持续很长时间就该去医院接受*疗,总之健康才是*重要的。

标签: 包皮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