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要经常清洗防感染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包皮是男性的私密部位,清洁却分外的重要。这不仅是男性的一块看护阵地,仍是男性发生“男人味”的地方。而男性假如包皮过长就更要做好清洁 ,条件适宜的话就可以做包皮手术,来处理隐患和后顾之忧。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掩盖尿道口,但能上翻,显露尿道口和**头,一般伴有包茎。很多人有包皮过长这个疾病,但并不知道该病与遗传还有关系,它分为真性包皮过长和假性包皮过长。包皮过长的病人应及早手术医*。对于无炎症包皮过长,只需经常将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用手术。


包皮过长或包茎的人,包皮皮脂腺会分泌出一种奇臭的白色分泌物,致使不易排出,长期积存就会成为包皮垢;其他,尿滴或**的存留,会让细菌成长,构成**头和包皮发生炎症,致使瘙痒。如不进行清洗,除了**时发生痛苦、包皮与**粘连外,还会发生**癌。有数据闪现,**以上的**癌是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致使。

由于包皮垢长期影响,有些皮肤组织防护功用会减退,也会遭到传染性病原体的感染。可见,养成清洗外生殖器的习气,对男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紧记要用标准的办法清洗**,避免发生感染,假定包皮过长致使**炎症要及时就医。

如何清洗包皮

在洗澡时,用手把包皮退到**后,将堆集的污垢、皮脂铲除。由于包皮内板比外板薄润,对化学清洗剂比照活络,因而,在清洗包皮**时,只需每天用清水冲刷一次就可以了。假定用香皂、淋浴露来清洗,又没有将泡沫冲刷洁净,有不少人则会出现包皮**过敏的症状,觉得不适。

如果在包皮与**间因污垢堆集而发生炎症,可用专门的外阴消毒清洗药水擦拭就好了,严重时要请教专科医生。如果是包茎,常常无法清洗包皮垢,即便可以上翻包皮,也简略出现包皮嵌顿,主张尽早作包皮环切术。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