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被玩坏了!近日,一组还珠格格好方表情包走红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还珠格格被玩坏了!近日,一组还珠格格好方表情包走红,网友看完表示:“不自觉地摸了下下巴”“看完我整个人都方了”“看完我都不知道圆是什么了”“萌丹简直毫无违和感!那么“我开始方了”、“我好方”,那么这个到底是个什么梗呢?“我开始方了”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呢?

“我开始方了”是“我开始慌了”的意思,是福建人发音不标准的梗,福建人说普通话h和f不分,慌即方。

“我开始方了”是什么意思?

“我开始慌了”的方言,形容一个人遇到某件事感到恐惧和紧张,用于表示你的不安情绪。

例:(看某人直播玩恐怖游戏,环境和音效有不详的征兆时) 有种不详的预感,我开始方了。

其他表达:我好方(我好慌)。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