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不要盲目切!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阑尾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无用的器官,**可以进行切除,其实有关数据表明,阑尾也可以帮助人们提高免疫能力。和阑尾一样包皮也有很多比较好的功能,比如**性生活**,保护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不过有些男性朋友发现自己包皮过长,影响到性生活时,会选择直接切除,其实今天我们要告诉大家包皮过长不可盲目切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诊断为包皮过长我们应该及时的切除,以免引发更多并发症,但是包皮过长是否应该进行切除也应该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决定,除了一些患者应该切除之外还有一些患者,因为一些原因是万万不能进行手术*疗的。


1、有出血性疾病的包皮过长患者

出血性疾病觉得是正常情况下,止血功能发生障碍所引起的异常情况,由血管壁异常、血小板数量或功能异常、凝血机能障碍所以导致了一种现象,表现为自发出血或轻微损伤后出血不止。如果包皮患者长期存在出血性的疾病,术中术后会出血不止,这是相当危险的,因此临床上大家在进行手术*疗前都应该进行凝血功能检查项目。

2、有精神疾病的包皮过长患者

因为精神疾病的出现导致患者的情绪行为不受控制,如果进行手术*疗,还有可能加重病情,或是进行手术时可能因其行为异常,结果导致手术不能顺利进行给其生命造成威胁临床上,如果患有精神疾病,那么一般就不要进行包皮切除手术了。

3、有包皮或尿路感染的包皮过长患者

因为切除之后接口会有一些炎症存在若包皮过长患者本来就存在包皮炎或者是尿道感染,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切口进一步发生感染或是使包皮炎及尿道感染加重。所以需要在炎症消失之后再进行手术*疗。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包皮手术为什么要慎重进行了吧,如果患者朋友有出血性疾病精神疾病,或者有一尿路感染的话,那么我们一般建议大家不要进行手术*疗,不过当进行检查的时候医生明确告诉患者需要手术的话,那么患者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