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包皮手术后多久能过性生活呢?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包皮过长是男性在手术前,是需要对医院做出慎重的选择的,但是在手术后也不能掉心轻心的,需要进行一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的。其实这也会关系到疾病的康复的,所以在手术后的调理是很重要的。那么,做完包皮手术后多久能过性生活呢?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指出,一般的男性在包皮手术后一个月之后可**性生活,但是具体情况还是需要根据个人的**状况来定。手术后什么时候可以过性生活这个问题,建议需要遵循医嘱。可以在**后也要到医院进行复诊,以便了解详情。


为了术后能够尽快**可以同房而无后顾之忧,建议男性在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术后需要卧床休息1-2天,可以上网或者看书等,尽量少走动,以防止术后活动出血的。如果**有水肿的现象,那么要镇静,这是正常的现象,不要紧张,几天后就会消除。

二、要谨遵医嘱,按时吃药,不要停用药物,要抑制勃起,经常换药,避免性刺激。一般3天后可以换药一次的,除了抗生素外的,还应该要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的。

三、术后要注意私处的卫生,不要摩擦和挤压**,要穿宽松的**,以免导致出血、疼痛等现象发生。

四、注意饮食搭配,不能喝酒,不宜吃辛辣食物,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多补充维生素,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身体的平衡。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的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包皮手术过后,应该要注意尽早去少想或者接触一些**的东西,避免勃起后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倘若有不适的症状,或出血严重时,建议尽快到回医院复诊。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