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切除怎样护理比较好?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包皮过长的存在对于男性生殖健康甚至是生育能力都有很大的危害。所以男性要是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应该选择及时就医手术*疗。那么,男性包皮切除怎样护理比较好?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包皮切除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1、术后是很有可能出现****部的不适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的。一般的时候过了一周左右这种感觉就会慢慢的消失的。这要休息1-2天的,是可以卧床休息的,都是可以上网或者看书等,尽量少走动,以防止术后活动出血的。

2、包皮手术后是要自我注意事项对于手术**是起到不小的作用的,是不可以被忽视的。一般3天后可以换药一次的。过了三天左右后正常的活动一般是没有什么大碍的。包皮手术后一般除了抗生素外的,还应该要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的。

3、术后伤口会轻微疼痛以及瘀肿的情况,应该要定时的服用止痛药的,大约在7-10天后是可以**的。比如有**勃起的情况,应该会用手去护一下伤口,一手用力捏痛**,让**自然消退的、以免伤口裂开的。若伤口肿痛出血的,可以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

4、术后尽量少想或接触**事物,饮食方面要尽量的吃清淡食物的,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包皮术后只要不感染,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愈合了,伤口**愈合后承受了外力如性生活需要一个月左右的。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的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包皮切除后护理,男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引起注意,**术后健康,倘若发现异常的情况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标签: 男性包皮切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