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切除怎样护理比较好?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包皮过长还是包茎的问题,这些对于男性的危害都是非常大的,所以男性朋友们对于这些疾病是要重视起来的,要及时的进行正确的*疗方法的,还要做好包皮包茎术后的护理工作的,尽量可以让患者在少的时候内康复。那么,包皮切除怎样护理比较好?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包皮切除后的护理:


1、术后一个月内应禁止性生活。男性朋友在进行包茎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尽量避免接触带有性刺激的东西,比如一些杂志、影视作品等,一定不要碰,防止造成生殖器官长期充血,给自身的健康造成损伤。

2、术后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男性朋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可过度劳累,更不可进行骑车、骑马的动作,防止引起伤口破裂。

3、患者应避免穿一些过紧的内衣裤。男性朋友患上包茎的话,往往一定要注意不可穿过于紧身的内衣裤,防止对生殖器带来一定的摩擦,从而引发**勃起,带来牵扯性疼痛。

4、记住不可憋尿。男性朋友患上包茎的话,一定要记住不可憋尿,一有尿意应及时前去排空,防止**发生勃起,影响伤口的**进度。

5、术后清洗一定要小心翼翼。术后患者在进行清洗生殖部位或者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弄湿伤口,要**切口纱布的干燥,防止细菌入侵,引发生殖感染。

通过阅读上文,相信大家对“包皮切除怎样护理比较好?”的问题已经有所了解。包皮过长是男性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对医院做出慎重的选择,但是在术后也不能掉以轻心的,是需要进行一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的。这个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关系到疾病的康复的,所以术后的调理是很重要的的。

标签: 包皮切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