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茎术后应注意什么?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包皮包茎会导致包皮不能正常的翻起,也不好清理包皮内部的污垢和细菌,还会引起包皮**炎的出现,使其包皮红肿、有脓性分泌物的出现,疼痛也是很敏感的,所以需要手术*疗,那么包皮包茎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术后还是需要进行一定的护理,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患者在手术过后一两天尽量呆在家里休息,*好是卧床躺下,可以上网看书,但是不要随意的走动,以免不小心引起伤口出血的现象,患者*好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心情不要紧张,调整好心态,过几天就好了。

2,手术后不要看**淫秽影片或者书籍,看这些东西会导致**的突起,造成**无法释放,**就会勃起,这样会引起生殖器充血,不利于术后的**,还会导致伤口出血的现象,对于病情的**也是很不利的。

3,饮食方面上尽量吃清淡的食物,*好是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吃辛辣易上*的食物,尤其是烧烤类、*锅类、油腻的食物都要禁止,还有不能吸烟喝酒,这些都会引起伤口的变化,不利于病情的**。

4,手术后,可能出现**龟头不适的现象,这实属正常,大概一周之后会有所缓和,患者不用担心,换药大概三天一次,除了服用抗生素,还需要服用抑制勃起的药物,以防伤害到伤处,不要激烈大量运动,静养一星期是必须的,保持平静的心态尤为重要。

总之,包皮包茎术后的调理还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按照上述的这些步骤来进行,以免不小心造成伤口的破裂,不利于病情的**,到时候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也是至关重要的,戒骄戒躁。

标签: 包皮包茎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