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如何进行清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的清洗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有及时清洗那么就会产生很多的细菌,细菌就会通过尿道进入到我们的**腺、附睾、膀胱等,引起炎症的出现,对于自身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那么包皮如何进行清洗?

包皮的清洗还是有一些办法的,不是随便就清洗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清洗包皮*先要准备一些温水,当然*好是流动的水更为卫生干净,必要时可以准备药物,高锰酸钾溶液或者是新洁尔灭,第二部就是翻开包皮内的**,持续轻柔的清洗,一般每天建议清洗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不可以太长时间,容易对**产生伤害和刺激。

2,清洗过后*后是让其自然干松,不要用外物刺激**,避免发生保护作用,引起更多的刺激,清洗包皮之后还要清洗我们的**,然后换一条干净的**,然后在洗澡,好好的清洗我们的**和**周围,防止细菌的滋生,*后换洗干净。

3,包皮定期清理也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夏季,本身由于热就会有大量的汗液,在**中就会有污垢和细菌产生,**我们尽可能的选择宽松透气性良好的纯棉**,还有就是*好锻炼身体之后再进行清理,因为这个时候汗液很多,也是细菌*多的时候。

包皮的清洗还是很有帮助的,不然在性生活的时候,会把这些细菌传染到女性的阴道内,容易产生宫颈糜烂妇科炎症疾病的出现,危害了女生的生殖健康,还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性生活,所以包皮清洗是必需的。

总之,包皮清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干净的环境之中,用药清洗也要选择那些没有刺激性的药物,日常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这样能保证**充满活力,在性生活上也会变得生龙活虎,很开心。

标签: 包皮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