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呢?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80% 的男性朋友都会有包皮过长的现象,**介绍,包皮过长可以分为真性的包皮过长和假性的包皮过长,但是他们的包皮过长程度有所不同,所以在*疗时也会采取不同的*疗方法。包皮手术*疗包皮过长在目前已经很成熟。但是要在自己的命根子上面动刀子,这是很多的男性患者非常的担忧。那么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的介绍的。

**、男性朋友在刚完手术以后要尽量少想或接触**,而且也不可以看淫秽杂志,网络图片及视频。因为男性朋友如果接触这些会导致他们的**勃起,这样就会容易引起术后出血。


第二、饮食方面,男性患者尽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而且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第三、通常情况下手术一个月后,男性患者才可**性生活,所以男性朋友要做好注意。

第四、男性朋友在做完割包皮手术以后一般除了抗生素外,还要在医生的叮嘱下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如倍美力,索密痛等)。

第五、**提醒,男性朋友在术后有可能会出现****部不适,这是正常现象,所以患者朋友不必过于担心,一周左右这种感觉就可逐渐消失。

第六、手术后患者朋友不要及早下床活动,通常术后七至十天伤口就会愈合,在平时要以宽松透气性好的**为好,而且要保持**头向上,减轻水肿。

男性包皮的*疗方式通常都会使用手术的方法,因为这种手术的方法可以****包皮给**带来的**,继而能够避免很多疾病的发生。希望男性重视个人身体健康,尽早做*疗。而且在做完手术以后要根据以上的方法来做好护理,最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割包皮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