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包皮过长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包皮过长的现象,目前大家都可以坦然的面对这种症状,如果包皮过长,我们**可以利用手术的*疗方法,而因为传统手术危害性比较大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激光*疗的方式,一起来看一下如何*疗包皮过长吧!

1、可以采取较为传统的手术*疗的方法:我们可以对局部部位进行麻醉,用手术刀手术剪切除过长的包皮,但是这种手术也有很多的负面作用,比如手术时间过长出血量大,术后疼痛明显,**起来较慢。


2、采取激光继续*疗:激光手术是目前*广泛的*好的一种*疗方法,这种包皮手术方式是在传统包皮手术上的进一步改良,这种方法有很多的优势,包皮手术中时间有所缩短,出血量也会大大减少,虽然说在手术之后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相对传统手术而言会轻很多,**慢,但是由于激光属于高热光源,因此也会产生一些副作用,比如激光手术切口形成瘢痕挛缩,易造成包皮系带保留过短,男性朋友的勃起功能可能受到限制。

一般包皮环扎术主要适用于儿童,用一个专用卡环把多余的包皮卡在内环凹槽处,可以让包皮组织缺血然后坏死了,包皮环切术适应12岁以上的男性。这主要是切除结缔组织,缝合后加压包扎。而这种方法目前是*常用的,激光手术是把激光当做手术刀来切除包皮。因为激光手术高温容易灼伤切口缝合之后伤口是很难愈合的一般采用该术式。

如果男性朋友包皮过长我们就可以利用以上放两种方法进行*疗了,包皮过长不仅仅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威胁到性生活以及生育能力,甚至会导致家庭破裂所以如果男性朋友已经发现自己有这种现象的话,为了早日摆脱困恼,希望大家可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