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严阵以待的5大威胁是什么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包皮存在的问题不少,对男性朋友的健康构成了潜在的威胁。有时候包皮出了点小问题,一个不留心,很可能就会转变为大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包皮严阵以待的5大威胁,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多多注意这5个方面,这样才能有效避免包皮问题给自身带来的不必要的威胁。

威胁一之包皮垢,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自身的卫生清洁没做好引起的,这种形状像豆腐渣一样的包皮垢里面存在着多种细菌,不及时清除干净的话,很容易引发包皮炎。


威胁二之包皮过长,这种情况是会导致**一直缩在包皮里面,要通过手把包皮翻下来才能变得正常,有些包皮过长的朋友,甚至出现包茎的情况。这种情况的包皮很难清理干净,容易诱发包皮炎。

威胁三之包皮破损,常常发生在性生活过于粗暴或者**过度的时候,由于事前处于高度亢奋中,没有留意到包皮破损,事后又没有及时处理伤口,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导致伤口发炎,从而诱发包皮炎。

威胁四之包皮嵌顿,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在翻包皮时,包皮口太紧卡住了**造成的嵌顿,这种情况会影响生殖器的血液循环,严重的会导致**坏死。

威胁五之包皮过紧,这种情况会使包皮垢清理不干净,长此以往会导致包皮和**粘连,不仅影响性生活,还可能会诱发因今年癌。

包皮严阵以待的5大威胁就是上面介绍的这些,相信大家看了之后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建议包皮过长的男性朋友*好去咨询下医生,看看自己的包皮需不需要做手术,只有解决了包皮的问题,才能**解决包皮存在的潜在威胁。此外,性生活方面也要多多注意,这样才能消灭这些威胁。

标签: 包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