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包皮破坏你的男性“美”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美,在于男性有健硕的肌肉,*特的雄性魅力,和男性*一无二的丁丁,在我们的房事中,丁丁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有些丁丁被包皮覆盖,把它的魅力遮挡住。使我们性生活的质量大减。所以,别让包皮破坏你的男性“美”。


那么男性不割包皮有什么危害呢?

对于影响我们的男性魅力暂且先不提,它还带给我们更严重的身体上的伤害。

*先,可能会造成不育,由于包皮垢感染而引起的**腺炎,可影响**中**的活动力和**的粘稠度,可造成不育。

其次,影响性生活,反复的包皮炎症,易导致**与包皮粘连,使**勃起受到限制,进而引起**疼痛,这不仅会造成夫妻间性生活的不和谐,还可导致心因性性功能障碍。

再其次,包皮过长也会使我们的***受到健康上的危险,因为患有包皮过长之后,包皮内会存在大量的细菌和污垢,当在过性生活的时候,细菌会趁机进入到女性的**内,另我们的另一半患上妇科疾病,甚至宫颈癌。

*后,还会诱发**癌。包皮过长是导致**癌*大的原因,经过调查得知,在多数的**癌患者当中,多数患者都有过包皮过长的现象,因此及早做包皮手术是很重要的。

由此可见,包皮不仅破坏了男性的美丽,而且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性生活,甚至生活的质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弊端,给我们的健康带来风险,男人就这一辈子,因此,不要让包皮破坏你的男性美。有包皮的男性同胞们,赶快去医院给我们可爱的丁丁割下这层充满危害的外衣吧。让我们幸福,另一半也性福。

标签: 包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