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是如何治疗包皮过长的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朋友已经出现包皮过长的现象时那么就应该注意及时进行*疗,否则随着疾病的发展患者朋友会出现很多不适的症状,这样对生殖器官的健康以及家庭的幸福都有很多危害性,而目前针对包皮过长*主要的方法是手术*疗,一起看一下手术是如何*疗包皮过长的。

1.选择适当的手术时机


如果包皮过长伴随急性感染的话,这个时候先不要进行手术*疗,应待炎症消退后做。而如果是包皮有慢性炎症的话,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炎症,有些男性朋友在婚后因为包皮过长而影响到性生活质量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当然包皮过长*好的*疗时机是在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之前。

2.清洁生殖器

包皮过长一般从手术之前的3天开始,每天要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这样可以**清除包皮垢。但是大家也要注意的是在清洗结束之后,及时将包皮复位以免造成**包皮嵌顿。

3.消除紧张情绪

由于包皮过长手术后在刚开始几天患者会有很多不适的现象,有些人担心术后会对性功能有影响,其实大家**没有必要有这种想法,一般来说,包皮环切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但是如果背上思想包袱的话,却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4.术后注意事宜

包皮过长术后排尿时这是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弄湿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污染,那么就应该及时进行更换,如果是已婚男子在手术之后尽量分居一段时间,尽量避免性冲动。

以上就是手术*疗包皮过长的过程了,大家*好在包皮过长还没有导致其它疾病发生之前,选择*好的时机积极进行*疗,而在*疗的时候,患者也要保持乐观的情绪,积极的清理生殖器,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