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多久以后可以同房?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对**的追求是很正常的,因为**带来的**是让人陶醉的,那种感觉是在性灵上给人带来的慰藉,让人总能感觉到无比的性福,所以如果在男性初次尝试过**的兴奋,都会期待着下一次的尝试,这是一种正常的感觉。但是如果男性进行过包皮割除手术后,不可急于进行性生活,因为手术的进行本身就是对**的一种伤害,在加上伤口没有**愈合,**带给男性的只有疼痛,这是一种有伤害的性生活,所以需要男性等******正常后可进行同房,这个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时间。

都知道男性的**是男人*主要的外部生殖器官,这个器官是男性进行性生活的主要器官,需要我们进行悉心的照顾,照顾好**,男性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宝刀不老,做到有战就可以迅速的应战,给女性带来性福的生活。

如果男性的包皮过长,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男性健康的性生活,所以很多男性在日常的生活中发现包皮对**的影响的时候,都会去医院进行包皮割除手术,手术的进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男性的性生活质量,但是男性在手术后也要保养好自己的生殖器,因为经历过手术后,在手术刚完的时候**是*脆弱的,如果保护不好,手术就可能失败,给男性的以后生活带来不可挽回的痛快。

我们在进行完包皮割除手术以后都需要注意一下这些问题,手术完成后,由于伤口的原因,会有比较疼痛的感觉,需要服用一些止疼药,同时伤口处容易感染,也应该保持**周围环境的卫生问题,经常的换洗内裤,同时用高锰酸钾之类的消毒药,在伤口附近涂抹,避免伤口感染,同时需要口服一些消炎药,避免发炎,做到这些之后,我们还有尽量在两周之内不要让**勃起,在一个月里不要有性行为,等**处的伤口**愈合,******健康的时候再进行正常的性生活。

**是男人的命根子,如果你要想有一个性福的生活,就要时刻的保护好**。特别是在进行包皮手术以后,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和性行为,还要克制好自己的行为,因为手术后**是*脆弱的,只有保护好手术后的**,**才能更好的**健康,一定要记住包皮手术一个月以后才能同房哦!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