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阴茎弯曲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出现**弯曲的原因有哪些?**弯曲是一种不太常见的男性生殖畸形疾病,男性的**在勃起时有一定的弯曲程度是正常的,但也有些**弯曲是属于病态的,不同部位和不同角度的弯曲,对健康的影响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了解**弯曲的原因有助于*疗。那么,导致**弯曲的原因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为大家介绍。

出现**弯曲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可能是尿道上、下裂导致的。尿道如果在发育过程中开口的位置出现了异常即尿道开口在**的背侧,称为尿道上裂;尿道开口在**的腹侧,称为尿道下裂。不管尿道上裂还是下裂常常同时伴有尿道周围筋膜短缩和缺乏弹性,因此平时**会向上或向下弯曲,勃起后弯曲更加明显。

2、可能是纤维性海绵体炎导致的。这是由于**海绵体的白膜发生纤维化改变,以致**勃起时出现弯曲。

3、**勃起弯曲可能是**海绵体发育不对称。如果**海绵体一侧较粗,一侧较细,勃起时**就会向细的一侧弯曲,比较多见的是向左弯曲。

4、**损伤、枪伤、刺伤等造成的。**受伤时,一旦**海绵体的白膜受伤、又未能及时修补,或发生血肿后又继发感染,这样白膜的扩张能力,就会因疤痕的形成而减退或消失,从而导致**弯曲。此外,尿道手术不当、穿透尿道海绵体,长期留置导尿管发生炎症、侵及海绵体,也会造成**弯曲。

温馨提醒:男子正常**由左右两块**海绵体、尿道及尿道海绵体组成。当性欲高涨的时候,海绵体内充血,**勃起。如果是患有**弯曲的人,在性欲到来之时,**常常不能正常勃起,从而影响性功能。如果发现**弯曲,不要过度轻视,也不要大惊小怪,如果对此不是很放心,请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查看。

标签: 阴茎弯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