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人的输精管堵塞的原因是啥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夫妻结婚多年都没有成功受孕,检查后发现男方的输精管堵塞,医生告知输精管堵塞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需要及时*疗,方能增加受孕几率。那么输精管怎么会堵塞的呢?到底是“谁”造成男人的输精管堵塞的呢?希望下面的介绍,对输精管堵塞的患者朋友有所帮助。

先天性输精管畸形是导致输精管堵塞的元凶之一。很多患者的输精管先天性缺失或者和精囊不想连,从而导致**无法排出体外。肿瘤也会导致输精管堵塞,比如**腺肿瘤、附睾肿瘤等都会影响到输精管。手术造成的损伤也可能会造成男人的输精管堵塞,比如精索静脉曲张术、疝气手术等,有可能会伤到输精管。*疗**腺的相关手术也会影响到输精管,导致男人的输精管堵塞。泌尿系统疾病也可能会导致男人的输精管堵塞。比如精囊炎、**腺炎、输精管结核病等,会堵塞输精管。

输精管堵塞按病情的严重程度可以分为三种情况。**种是通而不畅,这种情况主要是炎症引起的输精管粘连,或者是输精管太细引起的。第二种是闭塞不通,但输精管损伤较轻,这种情况只要把损坏的输精管切除,再把正常的输精管连接起来就可以了。第三种是闭塞不通,输精管损伤严重,像这种情况,以目前的医疗技术来讲很难*愈。

到底是“谁”造成男人的输精管堵塞?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可以得知,先天性的输精管畸形、肿瘤、手术、泌尿系统疾病等情况都可能会导致男人的输精管堵塞。因此,对于输精管堵塞的患者来说,一定要查明病因,这样才能对症*疗。由于输精管堵塞会造成男性不育,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


标签: 输精管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