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和包茎有什么差别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包皮过长和包茎有什么差异?包皮过长和包茎都是是多见的男性先天性的疾病,对男性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假如不及时医*会引发一些生殖感染炎症,因而发 生包皮过长、包茎的景象必定要尽早处理。包皮过长和包茎是存在必定差异的,很多男性兄弟并不了解,以至于在医*时会误诊。

什么是包皮过长:包皮过长是指男子成年后,**皮肤包裹**使**不能外露。其中又可分真性和假性两种。真性包皮过长是**勃起后**也不能**外露;假性包皮过长平时**不**外露,但勃起后可外露。

什么是包茎:包茎是指包皮口狭隘或者包皮与**头炎症后粘连不能上翻的人。包茎可以分为两类:先天性包茎和后天性包茎。

包皮过长的特点:

1.包皮过长时包皮可以上翻:普通的包皮过长,只是包皮长而包皮口大小正常,无论平时还是勃起,都是可以自动上翻或者用手可以上翻。

2.包皮过长时不会发作嵌顿:由于包皮过长包皮口大小正常,即使包皮盖住**,也可以上翻,不会有任何不适,更不会发作嵌顿。

包茎的特点:

1.包茎时包皮不可以向上翻:包茎往往并不是单纯的包皮过长,由于包皮口狭小,包皮是无法上翻的,强行用手上翻包皮更可能导致疼痛。

2.包茎时可能发生嵌顿:包茎时包皮口狭小,强行上翻不但会造成不舒服,很可能把包皮口卡在冠状沟无法回缩,从而造成局部嵌顿缺血,情况危急。

经过以上文章一比照,不难看出包茎的影响要比包皮过长大得多,严重影响了男性兄弟的日子,简单诱发**发育不良,还会使**发炎,有致癌的风险,所以有包皮或许包茎,应当及时到医院承受查看医*,这么才干**生殖健康。祝福所有男性病人早日康复!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