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遭鼠咬破嘴唇 小伙惊呼长得太帅被调戏了!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小伙遭鼠咬破嘴唇 小伙惊呼长得太帅被调戏了!!没办法,谁叫我长得帅,连老鼠都主动献殷勤。”昨天上午,“90后”小伙小刘办理了出院。他这次住院竟然是被老鼠咬了一口。

小刘高大帅气,为人幽默风趣,平常喜欢户外运动。每逢周末,只要天气允许,他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带上装备到户外运动。4月17日是周日,天气晴朗,小刘像往常一样约了几个朋友到野外爬山。由于山高路险,朋友们浑身疲倦,小刘提议在山上宿营。次日凌晨5点多,小刘迷迷糊糊中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响:“当时以为是起风了,没多想继续睡觉。正做梦吃蛋糕时,突然嘴角传来像针刺似的疼痛。”小刘起来把灯打开,看见不远处有只老鼠。摸了摸自己嘴唇,发现手上黏糊糊的,把手放在灯下看时才发现是血。

天刚蒙蒙亮,小刘就在朋友的陪同下,急匆匆走进***第113医院急诊科就诊。此时,小刘的上下两片嘴唇已经肿得像香肠一样。

据接诊医生介绍,当时小刘的伤口血肉模糊,主要集中在上嘴唇。所幸伤口并不深。在紧急清理好伤口后,护士给小刘注射了破伤风抗毒素和狂犬疫苗。4月21日,经过住院4天*疗,小刘出院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