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吃啥药好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是很容易出现宫颈炎的,这个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在出现宫颈炎的时候就是要进行很好的*疗,一般的宫颈炎不进行*疗,也是会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有很多的药物*疗宫颈炎都是很好的。

宫颈炎就是发生在子宫颈的炎症,很多女性都是会出现的。出现宫颈炎的时候会有一些的症状出现的,比如是出现分泌物增多的现象,白带出现一些脓样的变化,还有一些人会有一些的外阴瘙痒的症状,这个时候我们就是要进行很好的检查*疗了。 1、有病就是要进行*疗。女性在出现宫颈炎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我们一般的都会用一些的抗生素的药物*疗患者的炎症,这些的抗生素的药物*疗的效果是很快就会看见的,但是如果患者没有注意就是很容易出现反复的,长期的用抗生素的药物就会出现耐药性,以后再进行*疗的时候药效就是没有那么好了。 2、那么我们要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用一些的**进行*疗的,大家都是知道的,**不会见效很快,但是效果也是会很好的,还没有一些的副作用。我们常见的中成药有妇科三金片,这很多人都会使用的。在西药缓解了病情后可以用一些的中成药进行巩固*疗的效果的。 3、其实不是说什么药物对*疗是*好的,不同的症状可以用不同的药物,我们是要到**的医院进行一些的检查,然后医生就会开出一些的对症的药物了。*疗要按疗程进行,这个复发的可能性会小一些的。 女性出现宫颈炎大部分都是因为有一些的细菌的感染造出的,我们是要进行一些的预防的。平时女性就是要特别的注意个人卫生的,外阴要保持干净,每天*好是都更换内裤。还有就是出现宫颈炎的时候就不要在同房了,以免出现交叉感染。

标签: 宫颈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