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了宫颈癌的病因 才能更好地预防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尽管医学已经很发达,但是癌症依然是难以*愈的疾病。不少女性饱受癌症的困扰,也有不好女性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时至今日,女性朋友们依然是闻癌色变,如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那么,如何预防这些癌症的出现,降低癌症的危害?

针对这个问题,妇产医院**指出,对于很多妇科疾病的发生,都是生活中一些常见的因素造成的,如果女性能注意这些问题,就能很好的避免。以下是宫颈癌病因的简单介绍:

1、早婚 早育 早产

妇产**介绍,研究表明,结婚年龄在17岁以前的女性患有宫颈癌的几率要比成年女性高出3.9倍,初产年龄在18岁前的患有宫颈癌的几率要比正常女性高出3.2倍;另外,分娩次数多的也是宫颈癌的高发人群。

2、性生活不当者

性生活期间,**可将病菌直接代入女性体内,导致宫颈发炎,久*不愈易出现宫颈癌,因此,建议女性应洁身自爱,不要有多个***,保持性生活和谐,不要过频;另外,性生活期间,应保持生殖器的洁净。

3、宫颈疾病

如果女性患有宫颈炎、宫颈糜烂等疾病,久*不愈,也易诱发宫颈癌。研究表明,患有宫颈疾病的女性出现宫颈癌的几率明显增高,而且不少的宫颈糜烂为肿瘤前期病变所致,因此,患有宫颈疾病,女性应及时到**的医院进行*疗。

4、其他的因素

女性如果出现雌激素分泌絮乱、代谢异常、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等,也和宫颈癌有一定的关系。

对于宫颈癌的病因,妇产医院**给出了上述介绍。宫颈癌在女性人群中很常见,而且危害极大,因此,女性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到**的医院进行就诊,以免错过*佳的*疗时机,危害自身的健康。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