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可以切掉子宫囊肿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一般无明显的症状。卵巢瘤患者感觉腹痛,尤其突然发生者,多系瘤蒂发生扭转,偶或为肿瘤破裂、出血或感染所致。在怀孕期间是不能服用任何药物来**病情的,所有要特别注意,不要加重病情。

1,子宫囊肿是由于子宫糜烂在*疗时,宫颈糜烂愈合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宫颈腺管口或伸入腺管,将腺管口阻塞。腺管周围的结缔组织增生或瘢痕形成**腺管,使腺管变窄甚至阻塞,腺体分泌物引流受阻、潴留形成囊肿叫宫颈纳氏囊肿。囊肿大小不等,一般较小而分散。可单*出现,亦可多个出现。

2,子宫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而慢性宫颈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由于病原菌的不同,白带的颜色、量也有所不同。白带可为黏液的或脓性的,有时可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也可有接触性出血。下腹或腰骶经常出现疼痛,盆腔部可发生下坠痛或痛经,常于月经期、排便或**时加重。

3,如果是巧克力子宫囊肿,剖宫产手术可以将卵巢囊肿切除。手术时可以将囊肿切除,但一般还会复发,手术是只能看到较大的囊肿病灶,并且切除干净,所有要注意子宫囊肿的复发。子宫囊肿是一种常见性的复发疾病,它的复发率是相当高的,所以要特别的注意。

*后,剖腹产手术时是可以切除子宫囊肿的,较大的子宫囊肿病灶可以切除,但是要注意复发。子宫囊肿又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建议不要吃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孕后母乳喂养,吃一些绿色食物,可以减少子宫囊肿的复发。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