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多发性子宫肌瘤?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本是良性肿瘤,也是人体常见的肿瘤之一,如是良性的肿瘤,就不需要太在意。如出现恶性或者多发性肿瘤,引起月经量过多,月经延长或不规则出血,下腹出现硬块,腹痛,有挤压感等。就要引起我们的重视了,子宫肌瘤为多发性子宫肌瘤*为常见。

1,子宫肌瘤会生长于年龄三十到五岁之间的妇女,并且子宫肌瘤又存在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其中又分为肌壁间肌瘤,浆膜下肌瘤,粘膜下肌瘤,子宫颈肌瘤,这几种肌瘤是*为常见的。子宫肌瘤常为多发性,并且以上不同类型肌瘤可同时发生在同一子宫上,称为多发性子宫肌瘤。

2,多发性子宫肌瘤的形成,是因为不好的饮食习惯,或者长时间的服用避孕药,情绪的抑郁,性生活失调,未育女性更年期提前。女性排卵数有限,排卵的年限约有三十年。妊娠期和哺乳期,由于激素的作用,卵巢会停止排卵,直到哺乳期的四个月左右才**,卵巢由此推迟了一定数量的排卵,有生育史的女性要较晚进入更年期,造成雌激素失衡。

3,女性在雌激素失衡的情况下更容易患上子宫肌瘤,多发性子宫肌瘤对女性的身体危害更大,严重的还会引起子宫出血,尿频,尿急下腹坠痛等症状。由于抑郁的心情也会导致多发性子宫肌瘤,所以保持心情愉悦,也是很重要的条件。

*后多发性子宫肌瘤的引起是因为饮食习惯不好,体内雌激素的变化等原因。多发性子宫肌瘤虽是良性肿瘤,但多发性子宫肌瘤多身体的危害很大,同时出现在子宫内,对精神也是一种折磨。如患有多发性子宫肌瘤,应及时*疗,减少对身体伤害,对精神的折磨。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过度疲劳。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