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艾灸什么穴位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出现宫颈炎就是用一些的药物进行*疗的,*疗的药物可以是口服的西药,也可以是**,还有一些人会用到一些外用的洗液,这些*疗的效果都是很好的,但是我们有一种不要吃药就可以*疗的方法就是进行艾灸的,艾灸*疗宫颈炎可以在一些的穴位进行。

宫颈炎就是一个发生在子宫颈的炎症,很多女性都是会出现宫颈炎的。出现宫颈炎有没有不要吃药打针的方法*疗呢?这个当然是有了,我们可以用艾灸进行*疗。艾灸是一个很好的*疗的方法的,对很多病都是有很好的*疗的效果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艾灸具体的要灸哪些的穴位。   1、中医认为女性出现宫颈炎就是有湿热人入侵了,这个时候我们用一些的艾条就是艾灸就是可以起到祛湿、暖宫、活血、通络等的效果的,但是不是随便的灸一下就会有效果的,我们是要艾灸到一些的穴位的。   2、*疗宫颈炎要艾灸哪些的穴位呢?一个我们是要艾灸关元、子宫、八髎,这些的穴位都是在腹部和腰部的附近,这个是可以用一个多孔的艾灸盒进行艾灸的,还有就是可以艾灸三阴穴。这个就可以用一个艾条进行艾灸了,这些的操作我们在家里也是可以自己进行的,艾灸的时候不仅可以*疗宫颈炎,对于其他的一些的妇科病都是有一些的效果的。有一些的医院也是有艾灸这个*疗的方法的,也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疗。   艾灸是一个很好的*疗一些病症的方法的,对*疗宫颈炎也是有很好的疗效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在家里做艾灸的时候,不要让自己着凉了,还要注意艾灸盒的温度,不要把自己烫伤了。艾灸以后最好是不要接触冷水,也不要洗澡之类的。

标签: 宫颈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