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精子症应该如何应对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出现了无精症,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女性朋友不可能完成受孕,而一个家庭没有孩子,这是致命的打击,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重视这种生殖泌尿系统疾病,让疾病发生的时候必须要采取积***的*疗措施,看一下无**症应该如何应对吧。

在临床上针对无**症,目前可以利用以下两种方式:

1、人工授精法:双侧睾丸萎缩如果不能生精的话,中西医*疗无效,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女性朋友的排卵期,夫妻双方商定好取样于**库然后进行人工授精,一般都可以成功。

2、手术疗法:如果患者朋友有这些情况出现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手术*疗方式,一侧睾丸生精功能正常,但是输精管出现了堵塞,而另一侧睾丸萎缩,输精管通畅者,这时我们就可以进行睾丸切除,健侧睾丸自体进行移植手术,

导致男性朋友无精症的病因是很多的具体来说,主要分为两类,*先就是阻塞,不不能排出**,然后睾丸生精功能就发生了异常,如果男性朋友患有内分泌疾病,垂体肿瘤肾上腺功能发育异常也会影响到**的生成能力,结果导致无**症发生,还有一些男性朋友在*疗疾病的时候用了放射性的药物,而这些药物也会使得睾丸的生精细胞受到损害,发展到*严重阶段也会导致无**症发生。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介绍的无**症的主要*疗方式了,目前我们可以利用人工授精以及手术的疗法进行*疗,另外导致男性朋友无精症的病因是多种的所以大家在*疗的时候,一定要找准病因然后积极进行*疗。

标签: 无精子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