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青春期,教你如何预防弱精症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身体不断增高,喉结也慢慢凸显出现,身体上的体毛也慢慢增多,进入青春期的男性朋友们是否又发现今天比昨天更加成熟呢?男性朋友进入青春期,体内的荷尔蒙也日益增加,第二性特征也慢慢出现。在青春期里,男性朋友要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将来打下一个良好的健康基础。今天小编便为各位进入青春期的少年们来讲讲如何在这段时间内预防弱精症。

**,不抽烟喝酒

我们都知道,抽烟有害健康。香烟中的尼古丁不仅危害男性尤其肺等体内器官,还会降低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量,降低男性**活力。而70%的酒精会抑制**的发育,导致**容易丧失活力,因此抽烟喝酒会加大患上弱精症的概率。所以进入青春内的少年们,千万不要为了模仿电视而所谓展示“男人魅力”而去接受危机健康的毒物!

第二,均衡饮食

进入青春期,由于身体各个器官都在不断发育中,因此这个时候就应该摄入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这个时候要多摄入锌元素,锌元素是影响**质量的关键元素,体内缺少一定的锌元素会促使男性**减退,性功能下降,减少**量。所以进入青春期的男性朋友们不可偏食,即可保持饮食均衡,营养搭配均匀,可以多吃瘦牛肉、瘦猪肉、黄鱼、生蚝、动物肝脏等富含锌的食物。

第三,合理控制性生活

进入青春内,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会不断增加,荷尔蒙也会大量滋生,**也不断增加。这个时候男性朋友控制性生活次数,不可纵欲多度。长期频繁性生活会减退性功能,促使**时**数量不断减小,容易在后期上患上无精症。

第四,保持良好心理

进入青春期,由于荷尔蒙不断上升,促使一些负面情绪也会慢慢出现在青春期内的孩子们。抑郁、烦躁和焦虑不安等负面情绪会影响人体内的神经系统和内分泌功能,从而促使睾丸生精功能发生紊乱,继而由于患上弱精症等不育症。因此少年们呀学会及时排泄压力和不满,缓解负面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愉悦心情,从而有助于预防无精症。

第五,远离不良刺激

男性**容易受到一些如呋喃类、激素类药物的影响,这些药物会导致**生长障碍,**染色体损害或者断裂。而大量的放射性线就会引起**染色体发生畸变,导致男性不育的几率大大提高,所以进入青春期内的少年们就要注意避免长期服用大量此类药物,避免长时间暴露在放射线。

因此,进入到青春期的男生们就要做好以上所介绍的预防提示,养成健康良好意识也是今后性福生活奠定基础!

标签: 预防弱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