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能力,竟然也会“重男轻女”?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也是二人性福生活的**。正所谓:子孙满堂,家和万事兴。可见,孩子在中国文化价值观是代表一个人幸福的见证。若一个人一生中没有自己的孩子会是一件极为遗憾的事情。因此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都能喜欢自己下一代能够迅速发展后一代。

但在生育能力者这个方面上,就会表现为重男轻女。女性到达一定年龄后就其生育能力也就慢慢下降,而男性朋友假若**并未出现任何异常就有可能一辈子都拥有生育能力。人来*佳的**生育年里是在生命力*旺盛、器官功能达到良好成熟状态的时期,也就大约在25岁左右。年龄是影响生育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女性,女性的**生育年龄是在23-30岁,超过30岁,其女性的生育能力就会明显下降,而过了35岁生育能力更加明显下降,并且胎儿出现染色体异常的几率大大增加。


这是由于女性是生育的主导体,其自然生育能力也是有一定的限度。女性的生育能力出现在青春期,并伴随正常的月经周期,每月仅能成功排出1个卵子。而到了一定年龄后,其月经期有所衰退或者停止后,卵泡**耗竭,其自然生育能力从此也就结束一生的光荣。

而男性的*佳生育年龄是在30~35岁之间,并且*好不要超过35岁。研究表明,男性**素质在30岁时达到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这个年龄段的男性精力充沛,身体健壮,**质量*高。


与女性不同,男性生育力却没有一个停止的阶段。只是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其生殖系统的功能也就逐步下降,雄激素水平和生育功能也仅仅只是部分减低,因而临床症状并不明显,男性可终生拥有一定程度的性功能和生育能力。尽管男性生育能力相伴**,但随着年龄增大,**畸变率也就不断上升,胎儿的自然流产率也会明显增加。另外。假若男性遭遇某些疾病或事故时,其生殖系统的功能也会下降,但也并不代表男性失去生育能力,只是强弱问题所改变而已。


标签: 生育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