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无精症?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男性患有无精症的比例略有上升,严重危害到男性的生育能力和家庭幸福。无精症的病因十分复杂,凭借当前的技术在*疗上还是略显困难,但是它与平时的生活习惯密切相关。所以做好无精症的预防工作,从**上断绝无精症的发生。

预防无精症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均衡饮食。**的生成与发育需要有大量营养的补充,如鳝鱼、山药、豆腐皮等含有的精氨酸,可以供给**的成分氮,绿色蔬菜中含有的维生素B12和维生素C能促进**生成、保护**抵抗有害因素的侵袭等。许多在外应酬的男性大多习惯大鱼大肉,挑食、偏食的情况严重,容易导致体内营养不均。应扩大食物的种类,多食绿色蔬菜,忌食辛辣食品和发物,多食含锌量高的食物,如鸡蛋、鸡肉、鸡肝。牡蛎等。

二、严戒烟酒。经研究发现,吸烟者的**数目普遍少于正常男性,而不完整的**数则相对较多;而酒水中的酒精会导致**头尾畸形,降低**活力,对生育不利。严重者还会使胎儿畸形。

三、注意局部卫生清洁,用温水淋浴。男性的阴囊的收缩性**,同时也是*容易积汗藏污的地方,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容易滋生病菌,严重时可导致生殖器感染或发炎,长期下去还有可能引发无精症。据临床验证,34℃是比较适合男性**发育的温度,所以有长期洗冷水澡或热水澡习惯的男士要小心,这些都不利于**的发育。建议用温水淋浴,慎重对待高温作业,切忌不要经常去洗桑拿浴,夏季开车时记得打开空调降温等。

四、及时*疗生殖疾病。无精症的病因有些是由生殖疾病引起的,如精索静脉曲张、**腺炎、尿道炎、附睾炎等,会严重影响睾丸的血液供应,进而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如果由以上症状的,需要及时就医,配合药物和手术*疗,及早*愈,避免无精症的发生。

五、切忌与电器长时间接触。主要包括家用电器、计算机、微波炉等电子产品,其产生的电磁波以及荧光频射线会使男性无法生成**或**异常,从而导致不育或畸胎。

综上所述,我们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锻炼身体,保持饮食均衡,不挑食、偏食,戒烟酒,不吃辛辣食品;另外,还需要注重个人卫生,做到有病就医,早发现早*疗。

标签: 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