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少精子症?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数量过少而导致男子不育的个例越来越多,少精症的*疗方法也日益受到男性朋友的重视和追问。从根本上来说,少精症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的生成上面,分别是指男性**数目和**数量的减少。那么相应的*疗方法也应该从这两方面着手。

少精症的*疗方法,主要需要结合病因,从而进行针对性*疗,常见的有中西医结合*疗,主要分为一般性*疗、药物*疗和手术*疗三种。

1、一般性*疗。一般性*疗是指祛除不良因素的*疗,对病因的分析需要细致到位。其中包括日常保健和健康食疗等,主要针对由于本身缺少微量元素或有着不良习惯等导致少精的患者。常见的*疗方法有严戒烟酒,不沾毒瘾,多食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含锌量大的绿色食品,多进食含有精氨酸的食物,不洗桑拿,用温水洗澡等。


2、药物*疗。药物*疗是*疗少精症的重要方面。常用的药物有:(1)睾酮或人工合成的睾酮衍生物*疗。主要参照内分泌检查,*疗那些性功能低下、性欲低下的患者;临床医生最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剂量;患有前列腺问题,特别是前列腺肿瘤患者严禁使用;(2)克罗米芬,学术名为枸橼酸氯米芬,主要用来*疗因内分泌功能低下和非疾病原因的多因素造成的少精症,此药物需要患者睾丸正常。(3)HCG。该药通过肌肉注射,能刺激能睾丸间的质细胞,从而分泌睾酮,有利于曲细精管的发育,适用于由性腺功能低下引发的少精症,另外,特发性少精症及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少精症也可用此药。(4)血管舒缓素片。能促进前列腺素的合成,扩张精索静脉,增加供血供氧,有利于增加**活性和生成数量。适用于男性的少精弱精与畸形**过多的情况。不适合患有脑溢血、恶性肿瘤、心脏扩大及过敏患者。

3、手术*疗。主要针对由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输精管阻塞,导致男性少精不育的情况。症状较轻者可使用中药化瘀通管胶囊,搭配促精宝胶囊共同*疗。若病情严重,则可在专有经验的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作精索静脉结扎术,一般术后1年内,男性**的密度会有明显提高。

通过了解上述的少**症的*疗方法,所述药品仅供参考。患者一旦确诊,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根据具体病因接受*疗,彻底摆脱少精症的困扰。

标签: 少精子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