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荐:最有效的男性补肾固精三法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不要拼命为了事业,应该把健康放在**位,身体好了才能做更多的事情。而肾虚就是男人普遍存在的现象,那么,如何才能补肾固精呢?中医认为,养肾就要做好阴阳平衡,因为肾是人体一身阴阳之根本所在,因此,******中强调补肾固精,**指出养肾十字决:寡欲,节劳,息怒,戒酒,慎味。

补肾固精方法一:减少不良嗜好,减少纵欲过度。多姿多彩的世界,让男人面对的诱惑越来越多,放纵过多会导致身体出现肾虚。因此,男人要学会节欲。此外,还要减少不良嗜好,主要体现在嗜酒如命,吸烟成瘾,中医认为,饮酒过量会伤肝,吸烟过多会伤肺,久而久之就会伤肾。因此,补肾固精*要就是改善不良生活习惯。补肾固精方法二:改善饮食,营养搭配,填精补肾。人们的养生观念大多是建立在“补”的基础之上的,没有“守”的观念。有的抱着“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潇洒态度,有的叹着“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无奈。待到肾精出现了亏损,身体出现了疾病,才想到采取补的措施;也有人为了追究性事的**,身体不虚,也要强补。而且大多都侧重在温补肾阳,鹿茸牛鞭、五虎群羊,妄补、滥补,结果适得其反,令相*妄动,竭秏肾精。补肾不是上策,如果真的出现了肾虚的情况,这时需要辨证调补,不能求一时之快,更应该注意固护肾气肾精。补肾固精方法三:心态要好,时刻心情愉悦,保持平常心,修身养性。人的*高境界,不是事业多成功,不是权势有多大,而是由一个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面对社会的诱惑,青少年常“心神失守,相*妄动”,肾精暗耗,出现**甚至更为严重的恶习,直接造成肾精损伤。中老年人更是因为工作而伤了身体,损了肾精。因此,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要修身养性,开阔心境,陶冶情操,这也是固护肾精肾气的有效方法之一。从中医角度来讲,补肾固精不仅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锻炼身体,还要修身养性。如果你有肾虚的现象发生,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调养,时间越久效果越好。

标签: 男性补肾固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